一大波2020嬰幼兒玩具新產品襲來!多用途親子早教作用震撼顧客困擾

嬰兒階段(0-三歲)是孩子的成長的關鍵期,顧客在為這一環節的小孩挑選小玩具時,除開商品的安全係數,最注重的是親子早教作用,即對小孩各層面工作能力的啟蒙教育或提高。2020年的嬰兒玩具新產品都把握住了顧客困擾,無論是融合教學理念的設計產品,或是從材料上提高小玩具的安全係數和舒適度,又或者商品的多用途開發設計,都展示出了自身的特有性。
 

01、融合全新育兒教育核心理念做設計產品

 
伴隨著社會經濟發展,在少兒教育上新思路、新基礎理論五花八門,澳貝、愛萌娃等知名品牌從諸多基礎理論中挑選出對小玩具開發設計有一定指導作用的基礎理論,並以基礎理論為根據,開發設計出幾款嬰幼兒玩具新產品,遭受銷售市場的關心和熱烈歡迎。

澳貝:以“多元智慧基礎理論”為新產品開發的基本
“多元智慧基礎理論”,是美國當今知名心理學專家和教育學家加德納博士研究生于1983年明確提出的,該基礎理論覺得,智能化是多元化的,每一個人的身上最少存有八項智能化。奧飛集團旗下嬰兒知名品牌澳貝每一件小玩具的設計方案都以“多元智慧基礎理論”為基本,協助小寶寶在遊戲裡面全面的發展。

2020年,澳貝產品研發出2款新產品:瘋狂資料認知能力蟹、奇妙手指頭冒險船。

瘋狂資料認知能力蟹:數學啟蒙好助手
該商品涉及到多元智能中的健身運動、邏輯性、探尋、與人相處四種智慧化,有三大方式,對小孩開展升階式數學啟蒙:遊戲模式,界外球從小玩具頂端塞進,會從底端吐出來,鍛練小孩手眼協調工作能力;學習方式,大閘蟹會記數、數數,按住功能鍵,可中中英資料認知能力;話題討論方式,輕輕鬆松學習培訓10以內記數。讓小孩在和小蟹開心玩樂全過程中,獲得人體動覺與數位邏輯的啟蒙教育,另外父母和小孩一起玩樂,正確引導和推進小孩對資料的認知能力。

奇妙手指頭冒險船:鍛練小孩手臂認知能力
該商品涉及到多元智能中的歌曲、健身運動、探尋三種智能化,隱藏好幾處連動行政機關,讓小孩用手指持續探尋,鍛練22種手臂細緻健身運動,推動腦部發育,還裝有情景模擬類比視頻語音和燈光照明,底端有動滑輪,小孩能夠促進前行,滑跑時伴隨輕快背景音樂,提升手機遊戲快樂。

愛萌娃:以班杜拉“自我效能感”基礎理論為根據開發設計“探尋型”小玩具
美國斯坦福大學心理學專家班杜拉專家教授明確提出的“自我效能感”基礎理論覺得,自我效能感是大家堅信自己可以進行某種每日任務的信心,即“相信我最棒”。自我效能感決策了大家怎樣體會,如何思考,怎樣行動,怎樣以“自驅力”活出自我美好人生。實豐文化集團旗下知名品牌愛萌娃以班杜拉“自我效能感”基礎理論為根據,融合孩子成長生長發育特點和生活場景,發佈一系列激勵小寶寶善於試著、勇於開拓的小玩具,例如趣味性資料手搖鈴。

趣味性資料手搖鈴:具備資料啟蒙教育、小動物認知能力、咬咬樂、手搖鈴等多種多樣作用
這款趣味性資料手搖鈴,選用硬軟材料緊密結合的設計方案,既是咬咬樂也是手搖鈴,以數字0-9為藝術創意主題風格,融合萌酷小動物造型設計,顏色豐富多彩,吸引住小寶寶玩樂。父母可對小孩開展資料、小動物、顏色認知能力啟蒙教育。除此之外,數位0和9手搖鈴為軟膠環體卡扣設計,可4檔調整,戴在寶寶手裡或腳底,可激起小孩的求知欲,推動人體和感觀生長發育。
 

02、找尋新材料,提高小玩具的安全係數和舒適度

 
小孩在嬰兒階段,因為其抓物工作能力及視覺器官的生長發育,會把小玩具等物件放到口中啃咬,這就對小玩具的加工工藝及材料明確提出了高些的規定,不但品質要精美、牢固,更要確保小玩具常用材料的安全係數和舒適度。因而嬰幼兒玩具的製造商一直都在不斷找尋新材料,例如Tikiri發佈的以純天然乳膠床墊為材料的小玩具,從原料上確保小玩具的安全係數,而Jellycat以超綿軟的舒適布料運用及創意設計而被別人誇讚。

Tikiri小耗子美雅天然乳膠咬咬樂:選用天然材料,手工製作打造出,讓小孩安心啃咬
Tikiri是斯里蘭卡的一個嬰幼兒玩具知名品牌,其咬咬樂小玩具以天然乳膠床墊為原材料做成。天然乳膠床墊是以肉桂樹上收集的天然乳膠,歷經凝結、幹躁等生產加工工藝流程而做成的延展性固狀物質,是一種生物降解、可持續性的資源。該商品可愛小動物造型設計再加上含有突點的圓形,能夠訓煉小孩的抓物工作能力。

Tikiri哈瓦兔手搖鈴:既是手搖鈴,也是咬咬樂
動物的頭由天然乳膠床墊做成,讓小孩安心啃咬,人體由針織物構成,內嵌2個手搖鈴,搖一搖會傳出二種尺寸不同的聲音,刺激性小寶寶聽覺系統生長發育。

Jellycat舒睡小象、舒睡小象撫慰毯:超綿軟舒適布料,帶來小孩舒適觸感,促進睡眠
Jellycat是一個英國絨毛兒童玩具知名品牌,以其討人喜歡設計方案、超綿軟布料的運用而而出名。這2款商品一樣選用了進口聚脂超綿軟技術性生產加工,以睡眠品質情景為主題風格,穿睡衣的小象正確引導小孩創建優良的睡眠品質習慣性,撫慰毯帶來小孩睡眠品質歸屬感,綿軟觸感、舒適材料,讓小孩舒心入眠。

Jellycat趣味性釋迦果互動交流小玩具:自主創新的討人喜歡造型設計及互動型遊戲玩法是其特點
這款商品造型設計討人喜歡,翠綠色毛絨綿軟又有延展性,觸感好,正臉是由絨棉做成的可哥色蟠桃核。帶動公仔腳部,釋迦果便會傳出丁丁當當的響聲,激起小寶寶的聽覺系統和觸感感觀。
 

03、重視多種工作能力塑造,開發設計生態性小玩具

 
中國顧客對嬰幼兒玩具更鍾愛生態性商品,因而小玩具生產商在重視小玩具對小孩重點工作能力的啟蒙教育和發展趨勢基本上,盡可能讓商品生態性化,進而使小孩在玩樂中,耳濡目染提高多種多樣工作能力。

偉易達學爬大象:全方位正確引導寶寶爬行,還具備語言表達啟蒙教育作用
該商品根據模擬類比寶寶爬取的恰當姿勢,正確引導新生兒期寶寶學習爬取,依據6個月之上小寶寶的一切正常爬取速率來設定小玩具的行駛速率,還具備中中英視頻語音,激勵、正確引導寶寶學爬,增加爬取的挑戰性,另外對小孩開展語言表達啟蒙教育。小象頭頂部可旋轉,小象耳朵裡面可扇動。

Hape智慧化觸摸電子鋼琴:三種感受方式協助小孩幼兒鋼琴,還能鍛練精細化管理姿勢
Hape的這款商品在木工板下設立電容感測器觸碰鋼琴鍵,只需碰觸木工板上的鋼琴鍵圖案設計就可以彈出來相匹配小調音階,具備播放視頻曲子、裝卡演奏和隨意寫作三種感受方式,較大音量在65聲貝之內,不容易給寶寶英語聽力產生損害,除開具備幼兒鋼琴的功效,還能夠讓小寶寶在演奏全過程中,鍛練手眼協調和精細化管理姿勢。

費雪生活親子早教布書:能夠學習培訓和塑造生活方式,還能鍛練手眼協調工作能力
這款日常生活親子早教布書,以生活方式塑造為特點,讓小孩學得新本事,解鎖新技能,鼓勵孩子學會思考的工作能力。另外,書裡暗設了多種小機關和小驚喜,讓小孩在翻開書全過程中,持續發覺和探尋,提升挑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