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油頭女生必讀

本來是昨天晚上剛洗的頭,第二天就油到返光,被別人問是否該洗頭髮了!吃完火鍋或是健身運動以後,秀髮也會馬上冒油,全部人看上去都很邋裡邋遢。那樣的難堪,不計其數……

秀髮扁塌油膩感不僅危害氣場,並且會看起來臉賊大!今日我要來解救大背頭的姐妹們,共用我的除油秘笈~
 

一、蓮鬆控油洗頭水

 
下面我想分享的洗頭水,由於是控油補水膨松系列產品的,因此要配搭護髮乳一起應用,不然發梢免不了有一些發幹。為了更好地便捷,我基本上是成套設備下手的,自然姐妹們還可以隨意配搭~
 

L’oreal 茶樹植萃洗頭水

大約兩三年前,歐萊雅這款洗頭水的風很大。儘管是盲目跟風下手的,但本人感覺控油補水實際效果確實非常好,也就是我不可多得認購過的洗頭水。

我尤其喜愛在夏季用這個洗頭水,遇到頭髮就尤其清爽,好像在腦殼上用了中央空調,說它有緩解疲勞的實際效果都不浮誇。

帶有茶樹精油檸檬薄荷精華成份,因此味兒也是令人神清氣爽的茶氣加香薄荷。大油頭洗好是人眼由此可見的膨松,頭髮每一個皮膚毛孔都左室開過。一件事而言,起碼能夠撐二天不洗頭!
 

綠呂無矽油洗頭水

曾經的我使用過盆友的紅呂,一度覺得為什麼會有那麼沒法用的洗頭水!以後才知道紅呂是滋潤型的,難怪我頭油的那麼快!多年後盲買的綠呂,也算作給了我一個小驚喜~

全透明材質的洗頭水裡也有翠綠色小顆粒,能搓出非常豐富多彩的泡沫塑料。淺淺的薄荷味摻雜著野菊花的香味,聞著很清新和舒心。儘管控油補水實際效果並不是很令人震驚,但秀髮絲滑不發幹,起碼無需每天洗頭了!
 

Dove空氣感保濕無矽洗頭水

這款就是我近期一直在用的洗頭水,長相也蠻高的。嚴苛實際意義上而言它算不上是控油補水洗頭水,控油補水實際效果說得過去,但膨松實際效果確實很好,細軟發質必不可少。

味兒就是我使用過的洗頭水裡數一數二的,不容易濃郁嗆鼻,是很溫婉的女香。它含有的成分能夠讓秀髮充足保濕補水,洗好秀髮不容易發幹,頭髮也很釋放壓力。

和上邊那類涼意的清新不一樣,Dove這款產生的便是溫婉關愛,因此提議在秋冬季那類冒油並不是很猛的時節應用~
 

Amino Mason氨基酸洗頭水

Ins網路紅人洗頭水,還喊著日系碳水化合物洗護品的名號,或是歐陽娜娜分享過的,免不了令人想試一下水!

控油補水款優選薄荷醇,清爽排熱消癢抗感染,結合青檸檬、覆盤子、石榴果等水果精粹,緩解淨化處理植物油脂代謝,清新除油調養水油平衡。持香時間夠久,一整天都能嗅到自身秀髮的香味。我身旁早已有許多 大背頭盆友被它吸粉了,買來基本上不容易爆雷!
 

Furterer小綠珠

控油補水實際效果沒誰了,使用過的基本上都是會誇它。但是在塗的全過程中,顯著有一種發幹感,造成的泡沫塑料也很少。應用這款得話,也不提議你每日都洗頭髮了。

馬郁蘭、甜桔、熏衣草精油緩解緩解壓力,調整水油平衡,你也可以顯著覺得到自身頭髮出油速率減緩,確實特別適合大油頭應用!
 

二、懶人救急神器

 

Flortte蓬蓬粉

我最愛的搶救武器,隨身帶也便捷。趕不及洗頭髮時撥下外蓋在秀髮上壓兩下,油確實能夠被抽掉許多 。拿手撥一撥秀髮,也不會有太假的發白和刺鼻的香料味。

別以為它小小的一罐,還能用挺久的。這一海棉頭出粉量也恰好,即使手顫也不會一不小心就濺出一大坨。但是總的來說,蓬蓬粉僅僅為了更好地緊急或是有時候懶惰用,大夥兒或是要準時洗頭髮啊,那樣大家的頭髮才可以身心健康。
 

Batiste免水洗頭噴霧

這款免搓噴霧器基本上是大背頭的人必不可少了,價格低、可選擇的味兒也許多。小罐裝的還能隨身帶,不但能迅速除油,對頭髮也不會導致壓力。

用前搖一搖,和頭髮維持點間距噴一噴。儘管印表機噴頭並不大,但噴力或是挺猛的。拿手揉開抓一抓,就輕輕鬆松拿下了扁塌的秀髮,臨時性應急。但是本人感覺噴霧器的香氣或是側重的~
 

三、注意

 

不要熬夜

這一點確實關鍵,經常熬夜真的是2-3倍地加快秀髮變油!
 

把洗頭水搞出泡沫塑料再洗頭髮

洗頭髮時不能用手指甲抓頭髮,盡可能用指肚清除推拿,不必讓頭髮受損害。
 

洗好用純棉毛巾擦洗以後馬上烘乾

不然你能發覺剛吹完頭髮早已逐漸代謝植物油脂了,有一種洗頭髮沒洗乾淨的的感覺。

期待今日的乾貨知識可以協助到秀髮非常容易冒油的姐妹們,大背頭女孩們也可以乾乾淨淨做好自己!假如你頭髮出油過度比較嚴重或是提議去看看醫生,一定要高度重視起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