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複合益生菌商品的較大受益者

女士,肯定是複合益生菌商品的較大受益者!複合益生菌就好像女性身體健康的保護神,不但守護著他們的腸胃和免疫力身心健康,還有益於他們的生殖系統身心健康,維護女士可免于尿道感染、陰道炎症等問題的困惑,乃至還有益於小寶寶的身心健康,減少小寶寶消化道和呼吸系統疾病的患病率。

 

發炎,女士不能說的秘密

 

據調查,全世界有10億女士都遭受陰道和尿道不適感的困惑,在其中30歲以上的上班族,有接近90%的人診斷有婦科病,而適齡女士患生殖系統感染的機率是61%,約有60%的女士每一個月必須用2~3天的時間用於醫治生殖系統感染。

假如從20歲起算得話,女士的一生用於治療婦科炎症的時間就是整整的6年。依據在我國有關女性身體狀況的彙報統計分析,在我國女士常見婦科病的患病率達到90%,適齡女士普遍生殖系統感染也是多達95%,中國女士的生殖系統身心健康水準遠小於西方資本主義國家水準。

普遍的女士生殖系統感染病有陰道炎症、黴菌性陰道炎、念珠菌病、尿道感染等。特別注意的是,僅有不上20%的細菌性陰道病的女士有臨床表現,絕大多數病人並沒有彙報病症。令人憂慮的是,身患比較嚴重細菌性陰道病的女士在接納抗菌素醫治後,復發性很高,比未生病女士高8倍。這根本原因是抗菌素醫治時,既解決了造成感柒的病原菌,與此同時也消滅了推動身心健康的菌群,毀壞了陰道內有益菌的均衡,而且應用抗菌素還會繼續產生皮膚過敏等多種多樣副作用。

 

女人陰道微生態環境保護

 

陰道內抗菌肽是陰道內更為關鍵的防守管理體系。一切正常狀況下,身心健康的女人陰道記憶體有200多種多樣微生物菌種,1ml約含800萬隻企業菌數,95%是以乳酸桿菌為主導的陰道內戶籍地菌,也有5%的在街上過路的菌和條件致病菌,是一個菌群占上風,有危害菌僅佔有一小部分的均衡系統軟體。陰道內優點菌乳桿菌就像陰道內抗菌肽的門將,維護保養好陰道內的弱酸性自然環境、保持住防禦性黏膜天然屏障、抑止病菌的侵入,多方位守衛陰道內的微生物的多樣性。

當遭受手術治療、清洗、卵巢不高、抗菌素等藥品的應用、女性激素的轉變等要素的干擾時,“門將”不可以超常發揮水準,陰道菌群失調,乳酸桿菌總數降低,而加德納氏菌等綠膿桿菌總數增加,黴菌性陰道炎(BV)等各種陰道炎接踵而來,發生女性分泌物增加、魚多腥臭、有輕微的騷癢或燒灼感等病症。因而,僅有保持乳酸桿菌,尤其是產H2O2工作能力強的乳酸桿菌在有益菌中的競爭優勢影響力,才可以保持陰道內的微生物的多樣性,做從裡到外的健康女人。

 

乳酸菌飲料保持陰道內微生物的多樣性

 

乳酸菌飲料關鍵根據三種方式保持陰道內的微生物的多樣性:一是競爭粘附功效,佔有生殖系統黏膜表層,阻攔有危害菌的粘附;二是抑止病菌的生長發育,乳酸菌飲料可以造成乳酸等酸性物質,減少pH,抑止假絲酵母、加德納氏菌等病原菌的繁育,造成具備抗菌工作能力的H2O2,造成體細胞素等抗菌活性物質,與病原體市場競爭營養元素等;三是免疫力防禦力功效,乳酸菌飲料既可以造成寄主有利的免疫反應,還能夠下降欠佳免疫反應、炎症現象和過敏症狀,既可以調整非特異性免疫作用,提高黏膜的天然屏障功效、造成細胞因數等,還能夠調整特異性免疫作用,刺激性免疫力細胞分化、分裂及造成細胞因數的工作能力。

 

複合益生菌對人體內的益處

 

複合益生菌是人們天生的朋友,針對身心健康,尤其是腸胃系統軟體的身心健康尤為重要。在大家每一個人的身心健康腸胃內就存活著10-400種複合益生菌,這種複合益生菌日常生活在我的身體裡,與大家同生死患難與共。複合益生菌與人們的關聯特別緊密,可以講:“要是沒有複合益生菌的存有,人們的身心健康就無法確保,存活就艱難。”

 

1、預防拉肚子

一切正常人體腸道內棲居著500多種多樣、數十萬億個不一樣的病菌,他們在大部分狀況下是互相配合、求同存異的。一旦腸胃菌叢均衡被擺脫,便會造成拉肚子。次之,藥物濫用也會造成拉肚子。歐洲一些醫療中心使用以乳酸桿菌、雙岐桿菌與菊糖為主要成分的原漿、油類醫治旅者拉肚子,也獲得顯著成績。

 

2、治療便秘,幫助消化

複合益生菌在腸胃內的很多繁殖可維持腸內PH值平穩,推動代謝和維生素B族的生成,並協助腸道蠕動,提升食品的溶解消化率,協助消化、使大便通暢。

 

3、減輕不耐乳糖病症

不耐乳糖症在世界各國比較普遍。病人只需一喝純牛奶,便會造成拉肚子。這是由於牛乳中富含很多乳清蛋白,而乳糖是一種在胃腸道中具備高擴散作用的化學物質。有的人與生俱來欠缺可分解乳清蛋白的乳糖酶,故很多乳清蛋白原封不動地進到腸胃便會造成拉肚子。實驗表明:優酪乳是醫治不耐乳糖症的理想化食品類。由於優酪乳在發醇時添加一定量的乳酸桿菌與雙岐桿菌,以上複合益生菌在發醇歷程中會消耗一定量的乳清蛋白,故優酪乳對這些人十分有利。

 

4、防止陰道炎症

歐洲所做的實驗(46名有陰道黴菌感柒史的女性參與了實驗)確認了這一點。女患者每個人每日內服150mL含很多複合益生菌的優酪乳,結果陰道炎症發病率大大的小於安慰劑效應組女性。這是由於優酪乳中的雙岐桿菌能抑制女性陰道乳白色念珠菌的繁育。

 

5、減少血清蛋白膽固

從70時代到90年代,海外所做的很多實驗確認:喝優酪乳的確可減少血清蛋白膽固。近期海外又有專家學者強調:每日喝200mL添加雙岐桿菌及其菊糖後進行發酵的優酪乳,可使高血脂病人的血糖均值降低4。4%上下。由於雙岐桿菌與菊糖二者均有降血脂功效。

 

6、降低抗菌素醫治後的腸道菌群失調

大家應用抗菌素只殺掉一些病菌,但有一些抗菌素也會把一些身體所需要的病菌殺掉;這種病菌原本可以抑止有危害微生物菌種的生長發育,一旦被解決,患者很有可能遭受細菌性感染。舉例來說,青黴素鈉通常會殺掉抵抗念珠菌的病菌,而念珠菌會造成嬰兒鵝口瘡,陰道炎症,皮膚炎症等病。並且病菌會不斷地演變,做出適應能力更改,造成耐藥性。因而,當複合益生菌和病原菌中間不平衡時,這類有益菌的失衡對身體健康的危害性是最不可忽視的。這時假如服用帶有益生元的牛奶,應當有一定的協助。

 

7、提高人體免疫力

因為有益菌間有一個彼此之間制約、保持穩定的功效,假如複合益生菌總數佔有優點,可以避免 一些有危害病原菌總數太多而造成病症,因此針對提高免疫力、修建抗菌肽堡壘、避免一些病症產生也是有許多的益處。在歐洲一些著名中國長壽之鄉(如高加索山區、地中海沿岸地區我國),本地人常喝自做的優酪乳,非常少患糖尿病患者、心腦血管病、肥胖病,科學研究覺得這與優酪乳中含很多複合益生菌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