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美容ABC級的差別

常常會出現學習培訓寵物美容師的小夥伴提到那樣的疑惑:寵物美容ABC級究竟有什麼不同?今日就帶各位詳盡瞭解一下。

最先要清晰的一點,學過C,B,A級課程內容而且順利大學畢業,只有算得上畢業。參與職業資格證書鑒定考試後,才算是宣佈獲得了職業資格證書水準級別。

儘管許多人去學習培訓完相匹配級別課程內容後,早已具有了相對的等級水準,但只要真正的根據考試,才可以獲得研究會授予的資格證書。如今,伴隨著寵物保健美容護膚等領域的迅猛發展,寵物美容也漸漸變成有前景的行業,職業資格證書水準資格證書也更加得到市場的肯定和高度重視,變成 一項“升值財產”。

C級,便是大家一般說的規範為兩小時內的單獨美容護膚,包含多種內容,如:剪齊,平,圓,全身上下剪修順暢到細緻,洗護品,吹風機,壓光,SPA,剃臉毛,剃腳毛,染顏色漸變,浮雕圖案,剪指甲(斷甲),皮膚疾病醫護,清除耳孔(除蟎蟲),除牙潔石等。

B級便是在C級的根基上,提升賽級造型設計的美容護膚工作能力,也就是寵物美容業界常說的輪廓感,也叫“曲線美”。

一般學習培訓B級寵物美容課程內容時,先塑造的並沒有美容護膚水準,只是審美觀水準,通過學習創建寵物造型領域的美感規範,瞭解怎樣為“美”,以“美”為總體目標,根據曲線來加強表述藝術美。較為常用的事例,便是泰迪犬“拉姆裝”的曲線美,或是比熊犬的柔和美,近些年還增多了藝術創意造型設計的呆萌美。把握審美觀後,再再加上高級技術專業洗護品規範與手法,包毛養毛,立體式鏤花上色,服飾搭配,多美容護膚專用工具應用等,便是規範B級了。

A級,大部分早已提升了傳統的美容護膚規範,關鍵以大量的美容護膚手法來展現寵物造型實際效果,乃至有時候也會用浮誇的輪廓或手法來加強藝術美。例如賽級的補粉,塗膠,發冠,撥毛,包毛,rolling等。

有的人會有疑問,這種高級的手法針對在寵物用品店裡工作中確實適用嗎?實際上,如今的寵物批發市場,早就並不是以往的模樣,擁有日新月異的轉變,寵物造型的價錢,在一,二線城市中,早已做到120-800上下(小型狗),設計方案外觀的花費另算。

擁有 A級美容導師的店,美容護膚品質和消費能力一定不容易低。設想一下,在大家全人類的醫美行業中,近些年是否發生了各種各樣“向名星堅定理想信念”的消費發展趨勢?針對中,高檔的消費者人群而言,將萌寵按賽級的標準開展美容護膚,必定會得到更高品質的服務專案,區別服務專案級別的,是寵物美容的水準,而讓消費者可以“一眼認同”的,一定便是寵物美容的級別職業資格證了。

近些年,寵物行業慢慢發生高檔寵物美容空缺,也驗證了銷售市場的市場需求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