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動收銀機打印紙規格多少錢?

收銀機日常小常識,應用收銀機必不可少;許多商家或本人在應用收銀機,收銀機列印出發票用完後不清楚實際規格型號,不清楚怎樣選購適合規格型號的複印紙,今日由小九我來告知大夥兒收銀機紙的規格型號及其購置方式。

 

一、收銀機複印紙的規格型號如何看?

這類收銀機打印紙規格,關鍵看卷起來的直徑(mm)山石的總寬(mm),例如30*57的:30指的是卷紙卷起來的直徑,企業為mm(mm);57指的是卷紙的總寬,企業也是為mm(mm)。以POS複印紙57*35、57*50、57*30實例。

不一樣規格型號的複印紙相匹配不一樣的型號:

57*35mm:關鍵用以傳統式的中國銀聯收銀機,如通用性的ME31、8210、8110、S90、S58等。

57*50mm:關鍵用以收銀機,關鍵用以較長的打印紙張長短和較長的耐用度。

57*30mm:通用性複印紙,關鍵用以現階段銷售市場流行pos商品,如鼎智T1、新世界SP620。

收銀機基本上全是用的熱敏打印紙,一般由收銀機經銷商完全免費給予,可聯絡店家選購。電腦市場零配件店、印表機配件店都有銷售,你還可以在淘寶批發選購。

二、收銀機複印紙種類

 

1、熱敏打印紙

所有是單面的,紙張上塗有熱敏電阻有機化學鍍層,打印紙張經雷射器熱敏電阻頭列印出著色的收銀紙,其特性是無需列印耗材,無需色帶、列印色帶或印表機墨水匣,打印紙張表層較為光潔。

2、輕塗紙

所有是單面的,紙張上沒有一切鍍層,靠列印色帶在上面列印出出字的收銀紙。

3、無碳紙

這類收銀紙至少由雙層或之上組成,在其中第一聯要用針孔印表機來列印出著色,但後邊的幾聯靠針孔印表機列印出工作壓力著色。

4、電磁感應紙

這類收銀紙由一層或雙層組成,靠針孔印表機列印出工作壓力著色,複印紙不用安裝列印色帶。這類收銀紙的第一聯叫電磁感應紙,後邊的幾聯就是一般無碳紙。

三、商家應用收銀機常見問題

1、不刷信用卡時請待機,以增加充電電池的使用期限。挪動收銀機電池充電請插上電源插座。電池充電時間不可超出5鐘頭。信號燈表明充斥著電。假如比較嚴重沒電狀況得話,能夠換電池,以避免 安全事故產生;

2、刷信用卡時電量不足,很有可能造成沒法刷信用卡或刷信用卡後沒法列印出收條。這時就需要馬上電池充電,再開展刷信用卡;

3、收銀機列印出的發票上沒有筆跡。要不是打印紙張反了,能夠換一個方位;要不是打印紙張產品品質問題,盡可能換一卷複印紙;

4、刷信用卡後,正好設備裡沒有紙,沒法列印出收條。POS頁面會提醒進紙,隨後按明確按鍵再次列印出,列印出收條;

5、POS應在固定不動好的工作臺子上實際操作。如果是手動式實際操作,請儘量緊緊握緊機器設備。假如機器設備爆出,很有可能會對機器設備導致比較嚴重毀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