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骨關節病症愈來愈廣泛

老年人犬骨關節功能衰退造成風濕病等別的狗關節炎,大型狗的股骨頸,小型狗的髖關相對性很容易發生關節脫位等病症,柯基等腳部較短的種類脊柱也很容易發生難題。此外如折耳貓,矮腳貓等種類,由於遺傳基因難題也非常容易身患先天軟骨病,造成關節疼痛,肌肉僵硬。

骨關節患病率會伴隨著小寵物年紀的提高而提升。一旦病發,小寵物會從前期的蹦跳艱難,後腿乏力,瘸子等主要表現,發展趨勢至中後期的不喜歡行走,痛疼跳躍,乃至偏癱的情況,不但給毛孩子產生了人體上的痛疼,也明顯影響到了生活品質。

一般除開必需的手術治療以外,醫師會推薦給小狗填補氨基葡萄糖,軟骨素等有益於骨關節修復的微量元素。而目前市面上絕大多數骨關節保養商品中只帶有少許的氨基葡萄糖和軟骨素,或是僅有這兩個成分,較為單一。

除開之上二種,二甲基碸是一個功效非常好但許多生產廠家沒加上的成分。許多寵物主人家不太明白這一成份的基本功能和作用。挑選上出自於慎重的心態,會出現一些疑惑,比如:二甲基碸的止痛實際效果會造成依賴感嗎?這一成份是否抗病毒的藥藥品?長期性吃會造成哪些不良影響嗎?

二甲基碸通稱MSM,是純天然金屬氧化物二甲基亞碸的新陳代謝物質。在自然中,二甲基碸普遍出現於小動物和人中。1981年,Herschler初次詳細介紹了二甲基碸的特點和功效,並強調具備純天然不含毒性,沒什麼副作用的特點,是人類和動物身心健康合理的營養素補充劑。

和抗菌素對比,二甲基碸不但具備與其說同樣的消腫功效,並且並不像抗菌素一樣會造成抗藥性。並且二甲基碸在攝取以後能夠根據代謝新陳代謝出身體之外,不容易在身體內殘餘,安全性沒什麼副作用。

小狗不會聊天,病了主人家應該不容易及時處理,因此平常多注意狗狗的精神面貌能夠儘早發現問題開展醫治。許多大型狗,老年人小狗及其折耳貓,矮腳貓都是會由於關節疼痛而痛楚萬分。針對衰老期的小寵物而言,一些MSM商品能夠做為家中常備的營養素補充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