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殯儀耗費揭密!沒有錢真的是死不起啊…

家人死亡之謎毫無疑問是人們必須承擔的較大的心理狀態嚴厲打擊之一。可是,除開慘忍的感情衝擊性外,在西班牙因身亡需要的喪禮耗費還很有可能給一個家中產生一系列的金錢問題。

 

喪禮的均值耗費?

 
依據西班牙消費者協會組織(OCU)的科學研究,在西班牙安葬一個人的均值花費約為3500英鎊。可是,這一花費很有可能依據所在位置的不一樣及其殯儀服務的提升而成倍增加。

馬德里是殯儀服務耗費較貴的戰區之一,最少土葬或火化服務專案花費約為1900英鎊,而整套的殯儀價錢可達到5500至7000英鎊。

依據較為組織Rastreator的一項調研,儘管39.5%的人沒法講出喪禮的支出額,但有83%的西班牙人覺得葬費很高。
 

殯儀花費包含哪些?

 
殯儀服務企業會依據不一樣的服務專案扣除不一樣的花費。

最少的火化或土葬喪禮包含棺木,屍體的遷移,殯儀車,文檔解決,藝術插花和遺體的美容護膚提前準備。

詳細的服務專案還包含24小時喚起,卡羅拉,祖先崇拜,裹屍布和最多50公里的遺體運輸。
電視背景牆,簽字桌和歌曲服務專案一般必須獨立付款。
 

棺材價格最價格昂貴

 
OCU稱,在殯葬服務的花費中,棺木是最價格昂貴的一部分。沒有獨特奢華材料的一般棺木的價錢在600至2600英鎊中間,均價約為1200英鎊。
 

墓園

公墓的價錢及其停屍間部位的租用價錢一般都和市政工程要求的價錢類似,但也是本人擔負耗費。

在停屍間租一個部位24小時(一般能長達48小時)的租用花費稍高於500歐元。
 

喪禮

安葬服務專案,價錢在西班牙的不一樣省區差別非常大:均價約為600歐元,但還可以做到2000歐元,例如在馬德里。
 

喪生於新冠病毒耗費更價格昂貴

 
依據不一樣的殯儀服務企業,因新冠病毒身亡的耗費最大能夠 高於500歐元。

緣故是必須在處理屍體的情況下選購職工安全防護物件,消毒殺菌物件和廢棄物處理物件等。
 

哪一個地域殯儀耗費更價格昂貴?

 
依據UNESPA(西班牙商業保險與再保險實體線機構)排名榜,與殯儀服務有關的花費中,最價格昂貴的地區是赫羅納(Girona)(比全國各地花費高29%),以後是馬德里(高27%)和巴賽隆納(高21%)。次之是萊裡達(高19%)和韋斯卡(高15%)。

比較之下,成本費更低的省區是Zamora(比西班牙平均低近40%),SantaCruzdeTenerife(低36%),Palencia(低29%),Soria(低27%)和昆卡(低26%)。

有關大城市,馬德里,比戈和瓦倫西亞是西班牙人口數量超出25萬的大城市,成本費高些。但是也是有一些大都市的耗費小於全國各地平均:畢爾巴鄂,穆爾西亞,薩拉戈薩,大加那利島拉斯帕爾馬斯,科爾多瓦和馬拉加。
 

死亡保險

 
說白了的“逝者商業保險”,西班牙的這一商業保險較為獨特,在其他國家/地域,商業保險會為逝者付款賠付,但不容易分配所有喪禮。

在西班牙,2018年有近2200數萬人有著身亡保險合同,即47%的人口數量。
保險單的花費因受益人的年紀、地域和承攬的服務專案而異:均價為每一年約100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