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製圖案設計加工工藝

當一群人穿著統一樣式的服裝,團體感就當然衍化。因此 ,一般 學校、機構有活動都會特意訂制印 t。那麼,這種多種多樣的圖案設計是怎樣完成訂制的呢?接下去,我就為大夥兒介紹一下把圖案設計印到服飾上有哪些服裝印花加工工藝。

絲網版加工工藝

絲網版是傳統式服裝印花加工工藝,特性是低成本,實際操作簡易,特別適合在製成品衣服上邊包裝印刷。波普藝術設計風格中最具象徵性的一位美術家安迪沃霍爾的絕大多數藝術品全是應用油墨印刷的方式制做的,在其中包含赫赫有名的《瑪麗蓮.夢露》。這類印法規定圖案設計是向量圖片,且圖案設計不可以有漸變色。價錢由圖案設計尺寸和顏色類型是多少決策。除此之外,依據用戶需求,還能夠做燙印、燙銀、發光、返光、聚氨酯發泡等獨特屬性。

熱昇華加工工藝

熱昇華加工工藝,步驟短,印後就是製成品。紋路細緻,層級豐富多彩而清楚,層次感強,可以印刷拍攝和繪畫風格的圖案設計。服裝印花色彩豔麗,在提升全過程中,染劑中的尼古丁被殘餘在遷移紙上,不容易環境污染紡織物。真品率高,視覺衝擊很好,並且進行全身上下印的設計方案。

刺繡圖案加工工藝

刺繡圖案加工工藝,選用技術專業的電腦刺繡手機軟體開展程式程式設計的方式設計製作花式及走針次序,最後做到刺繡商品的批量生產。電腦刺繡不僅對傳統式手工刺繡幹了較為極致的承繼,而且解決了傳統式手繡沒法來進行大批化的生產製造的現況。

數碼科技直噴發動機加工工藝

數碼科技直噴發動機針對色調沒有限定,顏色復原度較高。數碼噴繪是一項新技術應用關鍵有打孔,拼湊,串繩,腹膜後,裁剪等加工工藝。儘管離不了技術專業的數碼噴繪機,但直噴發動機技術性相對性也較為成熟了。自然數碼科技直噴發動機服裝印花也是有許多 傳統式不能類比的優點。除開能夠 規模性包裝印刷外,還能夠精准統一的服裝印花。而且有圖案設計不退色、透氣性、無臭味、無毒性等優勢。

燙畫加工工藝

這類加工工藝做出去的圖案設計,顏色感染力極強,實際效果真實;像角色圖案設計,單反相機相片等超清圖像,可以極致的呈現出去,開闊的色彩飽和度,具備極好的顏色感染力。與傳統式服裝印花對比,燙畫圖案顆粒物細緻,觸碰起來有觸感,較為耐洗、抗戰曬、抗磨損不容易退色,表層也較為光潔。燙畫都必須再加上一圈包邊條,假如圖案設計有尤其小的關鍵點那麼就不建議做燙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