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人Gay慾火上漲時該怎麽辦

單身男女朋友日子煎熬,是否?看見別人成雙成對、親親我我,會也不會讓你有挫敗感?也許你務必戒欲?或是僅有去一夜性?是等待你的意中人發生?或是隨意與人發生關系?

無論你挑選幹什麽,下列有幾個方面有益的提議:

 

自慰

 

這也是已經知道最安全一種(1人)性生活方法。你了解如何做。找一個宜人的地方,使自己舒舒服服的,備好純棉毛巾等著你想要的東西(或許,我們還需要一些刺激性),就能“出手”了。如果是在家中,別忘記鎖上門。

 

情趣用品

 

無論你是自己用、借好友的或是與朋友同用,也要注意維持情趣用品安全衛生。比如,使用男同志玩具前給他包上避孕套,做完之後用香皂跟水清理。

 

網上約會

 

如果你確定和網上認識“那一個酷哥”第一次約會,應記牢以內的安全小常識:

1) 在對他有足夠了解以前,不必表露你私人電話和家庭地址。你沒法保證它會如何運用這些數據。

2) 攜帶自己的手機,便於還可以在有急缺時讓人通電話,跟他們說你碰見了風險或者找到你的一生摯愛!

3) 第一次見面,一定要約承諾在一個公共場合,而不要大約在偏遠的地方如私人房屋或它的旅館房間。光天化日下,也可以把他看得更清晰。假如你覺得不合適,更容易找理由離去。

4) 最少告知一個朋友你需要去哪?跟誰碰面?預估什麽時候回到?幽會完了聯絡這位朋友或讓他在事前約好的時長聯系你。這麽做是為了避免出現意外,比如你滯留了比計劃很長的時間,或者是你迷路又沒錢叫車。

5) 相信自己的判斷力。假如你覺得不確定性或不安全的,找個理由馬上離去。

6) 攜帶一些避孕套、潤滑劑和同志用品,當你好運氣,可能就用得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