揀鑽石大學問,買前了解清楚免中伏

據說鑽石最開始的買賣記述能夠 上溯西元4新世紀的印度,而直至1447年的英國威廉二世向法國瑪麗公主浪漫求婚,鑽石才和“感情”這一專有名詞造成相交。可是你清楚嗎?對1960時代的顧客而言,裸鑽石也不過是老人挑選的石塊。最終,最不重要的是,由於全世界最大的鑽石煤業者的廣告宣傳,因此鑽石是始終的傳統式,裸鑽石早已變成全球四大寶石之一。而直到現在,消費大家早就將友情與愛情鑽石完全畫到了百分號。只有促進情感鑽石永遠,一個永遠的傳播已經成為珠寶行業最流行的詞彙之一。

如何選擇鑽石

鑽石飾品的要求早已超出了中國傳統式的“三金”要求,慢慢變成了婚宴必須品之一。那麼那麼問題來了,鑽石的標價是借助於哪些規範呢?大家中國人的心裡通常會感覺珠寶首飾的市場價格水過深,卻不知道鑽石的標價是地球上30多種多樣礦物質晶石裡邊最全透明,最形象化,最簡潔明瞭的。因為鑽石石有一套全球公認的基本價格標準,這是一個非營利組織,gia5c分類管理系統。5C指的是鑽石的“色調Color、純淨度Clarity、切工水準Cut、淨重Caratweight”四大等級分類因素的英語單詞首寫。
色調Color
色調是立即影鑽石的品質和價錢的。gia將裸鑽石從非色到淡黃或淺咖啡色範疇的鑽石分成23個持續色彩。H色是鑽石的顏色的分界點,由於H色下列的鑽石人眼會看上去變黃,一樣的鑽石越貼近沒有顏色,使用價值也就越高。
純淨度Clarity
天然寶石的產生基本上都是存有包囊體,也就是大夥兒講的“殘渣”,鑽石也是一樣。GIA根據將鑽石在規範10倍高倍放大鏡下觀查的內部和外界特點的主要表現水準區劃為6個類型,11個級別。簡易講,微含有級SI1則是淨度的分界點。由於人們的人眼在解決高倍放大鏡的前提條件下,是不可以觀察到VS2及之上純淨度鑽石內的包囊體的。
切工水準Cut
而在GIA鑽石的標價等級分類中,唯有切工水準是立即受人為失誤危害的。切工水準危害了鑽石的品質,如光滑度、色度、光亮度等。切削等級的gia分類包括切削、拋光、對稱性,它們符合五個等級:好的ex(優質),非常好的vg(優質),好的g(優質),仍然f(優質),差的p(優質)。3EX表明鑽石的切工水準、打磨拋光和對稱全是很好的,這一規範的鑽石會促使大家平常講的“光亮度”達到最佳情況,因此針對鑽石的選購一定要買最好切工水準:3EX。就算鑽石小一點,可是務必充足閃亮!
淨重克拉重量
而剩餘的淨重要素對全部寶貴晶石而言,全是危害其使用價值的基本要素。鑽石的淨重與別的晶石一樣也是用卡拉來測算,越大越重的鑽石一樣代表著越稀缺,價錢一樣也是越貴。

此外便是鑽石有沒有瑩光和奶咖色,這兒很少說,一定挑選無瑩光、無奶咖色。說到這兒,你瞭解如何選擇自身心愛的鑽石飾品了沒有?

最先要明確是GIA驗證鑽石,因為它意味著著公平、單獨、精確和真實可信。次之就需要確立鑽石品質等級分類的分界點,隨後依據自身的費用預算去挑選鑽石淨重。分別是:色調H色及之上,純淨度SI1之上,切工水準3EX,無瑩光奶咖。

此外,對於珠寶飾品而言,實際上設計方案嵌入與晶石的品質一樣關鍵,專享訂制的設計方案嵌入帶來晶石的第二次性命。

 

或許你愛的是晶石,或許你愛的是設計方案,可是我要告訴你的是,珠寶首飾一定是與自身生命映襯的。不論是哪樣珠寶首飾,僅有專享,何懼寶貴,如同全世界這一獨一無二的你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