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搬新家的一些提議

今日見到22歲女生叫貨拉拉後翻窗的新聞報導了,吃驚……

一些事兒假如提早考慮到周全或許就可以更為合理地防止不太好的狀況產生。

我這幾年也試過數次搬新家,除開剛大學畢業出去工作中時有一次是我們家人幫助的,以後到現在每一次全是自己單獨進行搬新家事宜的。

從來沒有叫過貨拉拉搬屋服務,都沒有叫過朋友幫助。

大部分事兒我還自身事必躬親,一方面是難能可貴的性情難題吧,寧可自身幹得辛辛苦苦的模樣也不會感覺有哪些不太好,另一方面我較為單獨,我是那類只需我認為能夠自身單獨進行的事兒我也竭盡全力自身進行,除非是確實到我搞不懂的必須説明的情況下,.我會張口要求身邊的人幫助。

1,我從不要求朋友幫助。由於我不願意讓朋友瞭解我實際住在哪兒。

我也不想要幫朋友搬新家,特別是在異性朋友。

不許朋友瞭解你實際的住所,是為了更好地保護自己的個人隱私,好幾個心眼兒總沒有錯。
倘若某一天與同事發生口角或擁有憎恨恩仇,你那一段時間又還沒有離職,沒立即換住所,萬一回家路上……之前看了某女生被朋友對付的新聞報導。

前不久看了新聞報導說一個異性朋友叫2個同事幫助搬新家,結果小夥在出租房各自把2個同事姦污後殺人滅口。

損人不利己不能無。

2,盡可能大白天搬新家,不必在晚上搬新家。夜裡較為風險,路又看不清楚。

不論是打的或是貨拉拉都最好是挑選大白天時搬新家。

假如喊了貨拉拉,最好是帶多本人一起搬,不必獨自一人上貨拉拉駕駛員的車。

3,搬新家的日子挑選吉日,(是吉日且吉日不與自身生肖相沖)搬新家全過程上都會順利許多。